今天情人節,晚上還蠻閒的,索性寫一下想寫很久卻一直沒動筆的 NLP靈異經歷

 

2018年夏季某天晚上,閒來無事,心血來潮地開車到墾丁去晃晃,從高雄開車去三個小時內便能抵達,像後花園一般十分便利。

夜裡的墾丁是熱鬧的,從前的墾丁大街一店一攤都極具特色,走著走著總會讓人眼睛一亮,饒富興味;而今的墾丁大街像逐漸沉淪的流沙街道,販賣著短視、混亂與貪婪。

我總喜歡坐在小灣海灘上,聽聽樂手唱著美妙的流行樂曲,聽聽浪濤,看看疏朗夜空裡皎潔的明月,又或者上風吹砂凝望宇宙蒼穹裡浩瀚的星空,抓握幾秒許願的機會。

無論是來回的路程或是黑夜沙灘的漫走,一個人的寂靜更能澄清梳理許多雜蕪的思緒....

 

接近午夜11點,返回高雄,發動車子駛上漆黑無人的屏鵝公路,不知道為什麼,上車就覺得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好像多一個能量也好、振動也好、靈體也好,感覺車上就是多了一個「東西」。

按正常反應,當下應該都是寒毛直豎,驚嚇不已,可能一路心驚膽跳。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去鄰居家看了猛鬼過街的電影,嚇得連續好幾天不敢好好睡覺,怕一睡就被鬼抓去;經過漆黑的地方,轉頭就走或拔腿就跑,深怕被鬼追上。高職時期認識一位靈媒體質的朋友,時常拉著他問東問西,他說自己因為能看見靈體,在上學路上常常被這些好朋友驚嚇,有時缺手斷腳,有時出現在泳池。

我看不見,反而清淨。

自從學了精油芳療及NLP,開始接觸到能量、振動,慢慢開始意識到、經驗到異次元存有,也就是所謂鬼魂、靈體的存在。接觸多了之後了解到一般人看不見鬼,沒事的話,鬼也不會接近你,接近了很可能是你身上能量很負面,很會吸鬼,又或者是修行者身上帶光,讓它有求於你,需要被幫忙又或者是你執著於神通能力,又或者是__我最不喜歡的說法__冤親債主。我個人的想法是執著於神通力也好、有求於我也好,所謂的冤親債主也好,既然遇到了運用我所學的看看能幫上甚麼忙,橫豎我也看不到,學會自保之道,它也傷不了我,一這樣想,就不害怕了。

人有氣場,這氣場像是防護罩一般會保護我們氣場不受其它能量干擾,有人氣場強大,有人氣場微弱,氣場強大者好像是武俠片中的功夫高手,總是能察覺埋伏在自己周遭的其他人。而一些氣場強大的人,也能影響那個環境裡的人們,好比德蕾莎修女、美國總統、英國女王、聖雄甘地等等。

若是能量感官訓練得較敏銳些,也能覺察到自己能量場的不同,這就是我「感覺」到車上多了一個「東西」。

路上幾乎沒車,我開得也不快,乾脆開始跟這個靈體對話。

「你是誰?」我無聲地問著。 心底出現一個穿著日本軍服的軍人,很舊、很古老、很久遠、灰黃復古的形象。

日據時代在1945年結束,至今也有七十年了啊...。

「你為什麼逗留在這裡呢?」「我有未完成的心願...」

「甚麼心願呢?」「我想要報仇血恨...」OMG... 聽起來不太妙...

「我明白你想要報仇血恨,報仇血恨能讓你得到什麼好處呢?」「可以幫我家人報仇...」心底出現殺戮的畫面

「你知道戰爭已經結束了啊?你試想一下,如果你已經報仇了,是甚麼感覺....」

「如果你已經報仇了,你還想要甚麼呢?」

一邊開車,一邊很認真的幫這位軍人做NLP核心轉換,實在有夠奇特的經驗,在這同時,我也想這會不會是我的「幻想」或「幻覺」。

 

「我想要和家人團圓...」七十年了,家人還在嗎?

「你想像一下你已經和家人團圓,那會是甚麼感覺呢?」

就這樣一層一層問下去,其中問到後來軍人傳達給我,他想要給家人最好的愛,然後我刷地一股久遠的委屈與悲傷自心底湧出,霎時淚流滿面。

這股悲傷不是我的啊!我沒有悲傷啊,我心情還不錯耶!! 這瞬間我清楚意識到,這不是我的幻想與幻覺。

 

做完全部步驟後,我請軍人帶著這份對家人的愛,邀請他回歸到光之中。

 

後來還有幾次類似的經驗,一直到現在我才理解,為何我們這個空間有許許多多無法被超渡或是被神明帶往西方(天堂)的靈體;為何佛陀、菩薩、耶穌無法帶走這些靈體、鬼魂...

要解釋這個必須先說到人體系統,依據印度阿育吠陀醫典記載,簡單粗分的話,人有七層脈輪,每一個脈輪各自掌管著一區塊身體系統,從尾椎下方的第一脈輪海底輪往上走,臍輪、胃輪、心輪、喉輪、眉心輪到最上方百會穴的頂輪為終。(細分的話,可以講到12~13層)

海底輪是物質、恐懼與性慾、臍輪是情緒中心、胃輪是動能及自信、心輪是慈悲與愛的能量廠,喉輪是表達中心、眉心輪是自我意識與妄念生成的防火牆,頂輪是框架限制的信念系統。

越往下能量越濃重黏稠,越往上走能量越輕,越接近光;當死亡來臨,唯有質量趨近於光的靈魂能量能回歸到光中。

人死亡當下創造出來的「境」,決定了自己死後留存的場所。

在安寧病房裡平靜離世或是睡夢中平靜逝世或是在被安全感與愛包圍下離世的靈魂,瞬間就能回到光中,回到所謂的西方極樂世界、天堂。

若是死前充滿恐懼、悲傷、怨恨、憤怒等等負面能量,當時想到的「死後的世界」,立刻就會創造出來讓自己陷入死前的「執著」。

這類靈體的能量是很濃稠的、負向的,試想一下,石頭與瀝青都是這類的能量,它們沉重黏稠得只能在地面上,光是透不過去的。

惟有讓靈體的能量振動轉化為輕盈飛揚的光,佛陀、菩薩、耶穌等高等光的能量,便能帶走它們。而運用NLP幫助靈體轉念,便是其中一項很好的選擇。

 

簡單來說,死後成為光,便能回返天堂;死後成為黏稠的黑暗,便只能停留在你死前那一刻創造出來的黑暗。

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淪,我們都有選擇的自由,這也是身而為人最寶貴的:人的自由意志。

 

PS:與靈界NLP或溝通,除非做好自我防護及正知正覺,請勿輕易嘗試。

 

wallpaper.jpg

arrow
arrow

    心靈花園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